民工女孩

碎碎念一百级选手
keep quiet time for time

念你四季

我的爱意化作雨滴没入春泥

至此

你走过的每寸土地都知道我爱你

不要害怕雨滴打湿你的外衣

那是我在发送爱你的讯息

  

我的爱意化作乌金照耀大地

至此

你嗅到的每缕空气都知道我爱你

不要害怕赤光侵蚀你的冰肌

那是我在抚慰你的落寂

  

我的爱意化作红霞落入山底

至此

你遇见的每座山岗都知道我爱你

不要害怕浮云遮住你的绮丽

那是我为你编织的梦幻祭

  

我的爱意化作野桂花穿上雪衣

至此

你触摸的每片花瓣都知道我爱你

不要害怕蜜蜂留情你的肆意

那是它在替我播撒爱意

  

我的爱意化作狂风侵入四季

至此

你度过的每个秒分都知道我爱你

不要害怕风浪席卷你的领地

那是它在替我去拥抱你

  

白驹过隙

我会无限趋近于永远爱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