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工女孩

碎碎念一百级选手
keep quiet time for time

我亲爱的少年

我亲爱的少年啊

宇宙里的尘埃变为废墟是须臾间的事儿

不要伤怀啊

我亲爱的少年啊

下雨后泥泞的小路沾湿你的鞋袜

不要停下啊

我亲爱的少年啊

童话里屠龙的勇士都是好人吗

不要听信啊

我亲爱的少年啊

山上的野花已经开满山野了

要去看看啊

我亲爱的少年啊

夕阳余辉洒落乡间的小路

要去走走啊

我亲爱的少年啊

浪花乘海风跳跃于海面

要去感受啊

我亲爱的少年啊

月亮下的你在望着月亮吗

影子也在抬头看呢

我亲爱的少年啊

人潮中的你看到我了吗

我在望着你啊

我亲爱的少年啊

累了就歇歇吧

后面的路已经铺满鲜花了

我亲爱的少年啊

微风有没有带走你的忧愁,带去我的问候

我亲爱的少年啊

山岗上的钟声听见了吗

那是我为你在祈祷

我亲爱的少年啊

评论(1)

热度(3)